close

親愛的curves好朋友們

農曆新年即將來臨,curves也跟大家一起過新年,因此年節期間休館,休館期間為1/22(日)~1/26(四)。

提醒好朋友們,如果餐餐大魚大肉,加上高熱量的零食和飲料都不離手

天氣冷大家都窩在家裡打牌 看電視或看影輯又熬夜的,這時候脂肪就開始慢慢的堆積,不少好朋友在年節後,體動悄悄上升,體圍也增加了幾公分。

年節後的第一個月是減重黃金時期,務必把握三個減重的原則

  1. 少量多餐: 三餐的總量,可以分為五餐或是更多餐來分食,但要注意避免在睡前一小時吃東西,減重不成,反而造成身體的負擔。
  2. 維持運動: 即使年節期間也要維持運動哦!!特別是吃完高熱量的食物後,仍然需要藉助運動的方式,消耗被人體吸收的熱量,燃燒堆積過剩的脂肪。
  3. 保持恆心: 持續保持以上兩點,不只可以減重維持良好體態,更能保持健康的身體。

最後,祝親愛的好朋友們,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,龍年行大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